【台中北屯】台中日光溫泉會館

2014.9.19 冬天到了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泡湯,而泡完湯之後享用美食更讓人開心;這天從谷關回程的路上我們來到台中日光溫泉會館用餐,也順道參觀了他們的spa區,希望下次有機會來這裡泡溫泉囉~ 會館裡寬敞的中餐廳,蠻適合宴席料理的 用心的餐…

Continue Reading

2014日月潭環湖路跑

2014.11.16  今年跑日月潭環湖天氣似乎是太好了,沒有傳說中的煙霧濛濛像仙境一樣的景色,但還是很美啦,中間有好幾次一直掙扎著要不要把臂套上的手機拿起來拍照,可是有點懶而且又覺得浪費時間,只有拍了幾張,覺得日月潭真的是怎麼看…

Continue Reading